龍翔

范无咎们的午餐

之前说过只要坐在了伞家的餐桌上就代表了弱肉强食的开始

但平时吃饭是有必安们的存在,而有所收敛,但若是不在,会发生什么事呢?


一天上午,原皮安带着所有谢必安及小宿伞们出门办事,只剩下范无们看家

只见阴阳咎在厨房裏忙到了中午,才把饭菜做完

阴阳咎:真是,虽然是喜欢做菜没错,但这么大的份量可真是累啊!

阴阳咎看着眼前装饭的容器(碗、锅、盆、桶),又看向了装菜的容器(盘、锅),不紧感叹道

阴阳咎:我到底是在做饭,还是在喂猪啊!不......猪都没有某些人还要会吃

阴阳咎说完,便看向了时钟,并往厨房外走去


无事组(原皮、残花、无水、阴阳、黑狐)

无水咎:还是无咎哥你们这边才可以好好吃饭,不然每次都会饿着肚子

原皮咎:被抢了,就要抢回来,饿着肚子就代表你还太弱了

无水咎:我知道,只是有时真的抢不过(由其是必安不在家时最严重)

阴阳咎:但你因该庆倖是有抢到现在的位子,不然......你知道的

无水咎:.......也是

原皮咎边听边喝了口茶后说

原皮咎:好了,快吃吧!不然要冷掉了,且残花咎你们还没把肉吞下去吗?

只见残花咎及黑狐咎正努力咬着口中的牛排

残花咎(咀嚼带筋肉):.........

黑狐咎(吞肉):没办法,筋太多了!


被抢菜组(美少年、时光、三色、司公)

美少年咎及时光咎是会努力保护自家配菜的类型

而三色咎及司公咎则是不要丢给他们讨厌的食物,就随你抢的类型

美少年咎:所以说为什么要抢配菜呢?明明刚到伞家时,还没有的

时光咎:没有吗?那为什么现在却演变成这种场景了

美少年咎:谁知道?

另一边,三色咎正与司公咎互换配菜

三色咎:我用蔬菜汤和你换猪血汤

司公咎:没问题,只要不是带血的料理都行


抢菜组(荆卫、双星、神眷、日月)

除了因训练而食量大的荆卫咎外,就只有双星咎的食量可以与其相当,甚至更多,所以也会出现大胃王的比赛

荆卫咎:来吧!双星咎,这次我可不会输给你

双星咎:那这次是否可以.....

荆卫咎:当然,随你高兴!不浪费就好

双星咎与荆卫咎对视一眼后便漏出了恶狼捕食的表情

另一边的神眷及日月则是故意调起餐桌上的战争

而本人则是如此回应

神眷咎:我可是恶魔,你觉得呢?

日月咎:必安不在,总要找点乐趣

神眷/日月咎:反正大哥不管,还不是随我们高兴,且我们也没浪费不是吗?

怎么说,不愧是神与恶魔的恶趣味


被卷入组(安魂、血滴、东风、寒霜)

东风及寒霜是就算被卷入大战中,也能安静吃饭的类型

所以就可以看见在一片混乱中,吃的优雅的两位宿伞

东风咎:........(有种回到军营的感觉)

寒霜咎:........(好想研究一下)

而安魂及血滴则是忍无可忍之时,才会加入其中

安魂咎:我原本要配红酒的牛肉被抢了

血滴咎:我的盖饭也是,被抢了!

安魂咎/血滴咎:魂淡,把我的午餐还给我

只见说完,便各自拿起刀叉加入了混战当中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