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翔

被“抛弃”的安魂咎(1)

银镰帮内,安魂咎正端着放有咖啡的托盘往会議室走去

而正要伸手开门之时,就听到了利爪和自家兄长的谈话

利爪:你真的决定要抛弃了吗?不在考虑一下吗?

安魂安:不用考虑了,直接丢掉就好!反正也没有利用价值了!

利爪:你可真是无情啊!你就不考虑下安魂咎的心情吗?必竟都已经一起度过了那么久的时候了

安魂安:呵!这件事还要考率他的心情吗?最后还不是我说的算

利爪:也是,那我也就不多嘴了


门外,安魂咎正努力平復着自身的情绪

安魂咎:(抛弃?兄长要抛弃我了!兄长不要我了!是我做错什么了?为什幺?)

安魂咎:(冷静点,安魂咎!兄长不会丢下我的,一定是我听错了!嗯,没错)

而等安魂咎开门以后,就得到了利爪及安魂安漂来的眼神

安魂安:回来了,那就记续处理文件吧!

安魂咎:是,兄长!你要的咖啡及利爪你的

而直到回到伞家,安魂咎都没有勇气开口提问


当然,晚上睡觉时,安魂咎坐了个恶梦

梦中安魂曲正站在了雨中对话着

安魂咎:你是开玩笑的,对吧?

安魂安:开玩笑?你觉得我是会开这种玩笑的人吗?

安魂咎: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?为什么...

安魂安?哪有那么多为什么?只是我玩腻了,就不记叙陪你玩那无聊的逰戏了!

安魂安说完,便要转头就走,却被安魂咎拉住了手臂

安魂咎:那我们的约定呢?你忘了吗?明明说好了.....

未等安魂咎说完,就被安魂安一拳打倒在地

安魂咎倒在地上,痛苦的看着安魂安那豪无感情的眼神

安魂安:约定?那只不过是乎庸你的,你也信!你也未免太天真了吧!

哼!浪费我的时间,就此别过吧!范无咎

安魂咎流着泪,并伸出了手想要拉住眼前已走远的爱人,并说了句

安魂咎:兄长.....必安!明明....约定好的


评论(5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