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翔

吸血的司公咎及献血的宿伞

在伞家中,为了避免司公咎发疯伤人的情况出现,宿伞们会在每个月固定最后一天轮流献血控制

而此时的血滴咎正拉着衣绣,漏出手臂看着司公咎道

血滴咎:司公咎,这条手臂随你咬、随你吸!吸到你认为可以了在放开吧!

司公咎:你确定吗?

血滴咎:我确定,反正有荆卫在!不会出事的,最多也就失血过多休克吧了!

其于宿伞一听,都摆出了我是不是听错了的表情,且是否该庆倖血滴安不在呢?

司公咎听完,便漏出尖牙用力一咬,开始吸血


而一旁沙发上,原皮组正与司公安谈论着

原皮安:司公安,身体有没有哪裏不舒服?

司公安:没有,我很好!大哥你们可以不用担心

原皮安:怎么可能不担心,你和司公咎之间的相处模试,大哥我就不过问了,但....

原皮咎:但至少要好好上药,不然身体会像那次一样,那次可是把大家都吓坏了

司公安:我知道了!我会住意的,大哥、无咎哥

原皮安:点头

原皮咎:希望如此吧!


另一边,血滴咎正面无表情的接受着荆卫安的治疗(司公咎被残花咎拉去玩了)

荆卫安:你跟安魂曲一样,被司公咎咬着吸血,竟然还可以无动于衷的做着自己的事,真是服了你们了!

血滴咎:习惯了,这种伤不算什么!(必竟与...相比这种伤不算什么的)

荆卫安:不愧是伞家的杀手及黑手党,好了!记得不要碰水

荆卫安说完,便转头离开,留下了血滴咎不知在想些什么,并说了句

血滴咎:必安......我不会在离开你了!不要哭


注:每月最后一天是固定献血日(主餐),其于日子给的血并不算在内(点心)

至于平时司公安任由司公咎吸血,是他们独特的相处方试,也是司公安任定司公咎还在身边的办法

所以只要不危及性命,原皮组们是不会插手管的

最后只要司公咎没有快发狂发疯的情况,是不用啃食司公安的身体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