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翔

cos食魂(煲仔饭篇)01

看着眼前的水上自己的倒影,煲仔饭不免叹了口气

煲仔饭:都说cos就会穿越的传闻,竟然真的发生了,怎么就刚好选中我了!

煲仔饭说完便不由自主摸了摸眼下那严重的黑眼圈,暗自后悔道

煲仔饭:若早知道会穿越的话,就不要搞那讨人厌的剧本了,但现在说这些也没什么用了

还是先看看穿越到了什么地方吧!希望不要遇到空桑少主才好,不然都不知道要怎么解释了

煲仔饭说完便看了看周边的环境,并开使往出口的方向走去

但等煲仔饭看到出口备对他的人物时,不免后悔自己的乌鸦嘴

煲仔饭:还真是说人人就到,趁还没有发现我,赶快走才行

不知是否是煲仔饭的运气用完了,就被身后的少主叫住

空桑少主:煲仔饭,你不是因该在空桑吗?怎么突然出现在这裏

煲仔饭:我想你可能认错人了,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?

空桑少主:不,我不可能认错!你就是煲仔饭没错(但煲仔饭也确实在空桑,难道说....)

空桑少主想完,便快速走向前去握住了煲仔饭的手臂

空桑少主:你是平行世界的煲仔饭对吧!

煲仔饭:不,我不是!这位小姐可以放开我了吗?

空桑少主:我不要,阿喻动手!

未等煲仔饭反应过来,就被三鲜脱骨鱼打晕了过去

三鲜脱骨鱼:这样就可以了吧!小助手!

空桑少主:嗯,谢谢了!阿喻,我们先回空桑吧!(得先搞清楚煲仔饭发生的事情才行)

空桑少主看着煲仔饭的黑眼圈想着,并与背着煲仔饭的阿喻一起往传送阵走去

评论(4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